莫帅:再不引强援 曼联新赛季将有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莫里尼奥:曼联球会总裁知道我想要怎样的球员,让我们看看未来几天会发生什么事。(路透社)
莫里尼奥:曼联球会总裁知道我想要怎样的球员,让我们看看未来几天会发生什么事。(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超劲旅“红魔”曼联(Man Utd)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前天表示,如果球队在今年夏天没有再签下任何新球员,红魔接下来很可能遭遇一个灾难性的赛季。


英超夏季转会窗口将在这个星期四(8月9日)关闭,曼联至今只签下巴西中场弗雷德(Fred)、葡萄牙19岁后卫达洛特(Dalot)和门将格兰特(Grant)三名新球员。


红魔在前天的国际冠军杯赛中,以0比1不敌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莫里尼奥赛后说:“如果我们没有办法再引进强援,新赛季将非常艰难,或许将面临一场灾难。我们的其他竞争对手实力都非常强劲,而且也已为新赛季组建了非常出色的阵容。利物浦(Liverpool)这个夏天花了很多钱,买了很多很有实力的新球员,要与他们抗衡将非常困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