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季初 莫里尼奥只能靠桑切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联前锋桑切斯在季前热身赛表现出色。(法新社)
 曼联前锋桑切斯在季前热身赛表现出色。(法新社)

字体大小:

经历了一个糟糕、混乱的休赛期后,“红魔”曼彻斯特联队(Man Utd)将在星期六凌晨(新加坡时间)开始新赛季英超,首战主场对阵莱斯特(Leicester)。由于波格巴(Pogba)、卢卡库(Lukaku)等参加世杯赛球员几乎没参加季前集训,曼联要在赛季初有出色表现,必须倚赖智利球星桑切斯(Sanchez)的优异发挥。


曼联今夏仅购入巴西年轻中场弗雷德(Fred)这一重量级引援,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在休战期不断抱怨球队实力不足,但其实红魔在今年1月便有过一次重量级引援,从阿申纳(Arsenal)购入了智利球星桑切斯。不过桑切斯并没第一时间融入曼联阵容,上赛季后半段整体表现令人失望。


本赛季则大不相同。智利没获得世界杯正赛资格,桑切斯可说是因祸得福。这是他九年来第一次获得了完整的休赛期,可在赛季开始时以充足体力出战。在热身赛中,桑切斯对阵体育米兰(AC Milan)和皇家马德里都取得了进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