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重头戏 勇士与湖人硬碰硬

柯里(右)领衔的勇士与詹姆斯率领的湖人,将在今年圣诞节上演“强强对话”。(法新社)
柯里(右)领衔的勇士与詹姆斯率领的湖人,将在今年圣诞节上演“强强对话”。(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纽约综合电)今年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圣诞大战”,将是由柯里(Curry)领衔的总冠军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在主场迎战“皇帝”詹姆斯(James)率领的洛杉矶湖人(LA Lakers)。

NBA新赛季将在今年10月16日点燃战火,联赛前天公布了2018-19年赛季赛程。

过去四个赛季,詹姆斯以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球员的身份,在NBA总决赛中与勇士对抗了四次。其中,骑士赢得了2016年总冠军。不过,四次荣膺NBA最有价值球员(MVP)的詹姆斯已在上季结束时离开了骑士,上个月与湖人签约。

今年将是38年来最早开赛的NBA赛季;1980-81年赛季在10月10日开战。今年10月16日的新赛季首日两场比赛分别是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做客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以及勇士主场迎战俄克拉何马城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

以上季MVP哈登(Harden)为首的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将在新赛季第二天,主场迎来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而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将做客菲尼克斯太阳(Phoenix Suns)主场。今年选秀状元艾顿(Ayton)将代表太阳上阵,选秀大会第三名东契奇(Doncic)也将披上小牛战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