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新援首轮难出场 蓝军仰赖灾难门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尽管在英超转会最后一天赚足了头条,但两名新援都还没有融入球队,暂时还无法在今天的英超首轮比赛中上场。切尔西新领队萨利的英超首秀困难重重。


切尔西(Chelsea)在英超转会窗口最后一天动作频频,门将位置上的一进一出使得“蓝军”在新赛季开始阶段面临着隐忧。二号门将卡瓦列罗(Caballero)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如同灾难,但在今天客场对阵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的英超首轮比赛中,蓝军新帅萨利(Sarri)别无选择。


蓝军在英超转会窗口最后阶段失去了原本的主力门将库尔图瓦(Courtois),同时以创世界门将转会费纪录的8000万欧元(约1亿2650万新元),签下西班牙门将阿里萨瓦拉加(Arrizabalaga),并且从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租借来了克罗地亚中场大将科瓦契奇(Kovacic)。阿里萨瓦拉加的能力是否符合其身价,这有待证明。不过这两名新援都来不及和球队合练,由于缺乏和队友之间的默契,两人本场很难出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