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格巴卢克·肖联手为曼联赢得开门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卢克·肖(红衣)攻入职业生涯处子进球,为曼联的胜利立下大功。(路透社)
▲卢克·肖(红衣)攻入职业生涯处子进球,为曼联的胜利立下大功。(路透社)

字体大小:

新赛季英超揭幕战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老特拉福德球场(Old Trafford)热烈引爆,新队长波格巴(Pogba)和后卫卢克·肖(Luke Shaw)分别建功,协助“红魔”曼联(Man Utd)以2比1险胜“狐狸”莱斯特(Leicester),旗开得胜。


刚在上月协助法国勇夺世界杯冠军的中场大将波格巴不但首发上场,还成为红魔队长。今夏加盟曼联的巴西新援弗雷德(Fred)也进入首发名单,与波格巴在中场搭档。


波格巴第三分钟射进罚球
创红魔英超最快进球
比赛开始仅三分钟,红魔的智利球星桑切斯(Sanchez)左路劲射,莱斯特后卫阿马泰(Amartey)手球犯规,曼联获得罚球,波格巴冷静射入,早早为球队夺得领先优势。这是红魔在英超史上最快的进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