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状态未受世杯影响 切尔西首轮获大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意大利中场约尔吉尼奥(右)通过罚球,取得今夏加盟切尔后的首个进球。(法新社)
意大利中场约尔吉尼奥(右)通过罚球,取得今夏加盟切尔后的首个进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尽管不少球星都是刚刚结束世界杯后休假归队,但切尔西还是踢出了优秀表现,首轮3比0客场大胜。帮助法国夺世界杯的中场大将坎泰取得进球,阿扎尔和威廉都有助攻。


(哈德斯菲尔德综合电)切尔西(Chelsea)在不利局面下踢出了完美开局。不管是刚刚加盟球队的世界最贵门将阿里萨瓦拉加(Arrizabalaga),还是刚刚结束世界杯后休假的坎泰(Kante)等球星,都在首轮英超中踢出了优异表现。“蓝军”最终3比0客场大胜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新帅萨里(Sarri)在英超取得开门红。


尽管只是刚刚加盟球队,只和球队合练了一天,但阿里萨瓦拉加还是得到了萨里的充分信任,立刻进入首发阵容,并踢满了全场。不过哈德斯菲尔德本场没有对切尔西球门造成太大威胁,阿里萨瓦拉加没有太多扑救的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