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大师赛 希腊小将西西帕斯连克名将跻身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希腊小将西西帕斯连胜四位世界排名前10的名将,闯入决赛。(今日美国)
希腊小将西西帕斯连胜四位世界排名前10的名将,闯入决赛。(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昨天刚满20岁的希腊小将西西帕斯在前天(8月11日)的多伦多网球大师赛男单半决赛中,以6比7(4比7)、6比4、7比6(9比7)淘汰温布登公开赛亚军安德森。


西西帕斯的多伦多之旅堪称神奇,他连克“塞尔维亚天王”乔科维奇、奥利地名将蒂姆、上届冠军德国的兹维列夫以及南非重炮手安德森,这四位对手全部是排名世界前十的名将。他成为继2008年德国的基弗后,首位在加拿大闯进决赛的非种子球员。


这场比赛历时2小时48分钟堪称马拉松之战,西西帕斯惊险逆转安德森,取得决赛门票,成为提前的生日礼物,西西帕斯说:“我想不出比大师赛男单决赛门票更好的生日礼物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