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从NBA归队 助中国男篮亚运争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休斯敦火箭队中锋周琦是本届亚运会中国队的领军人物。(新华社)
休斯敦火箭队中锋周琦是本届亚运会中国队的领军人物。(新华社)

字体大小:

由周琦和丁彦雨航领衔的中国男篮红队即将出征雅加达亚运会。主帅李楠表示:“随着他们俩归队,我们的人员也算齐了。但他们与队伍的磨合以及打法上的熟悉还需要一定时间。若伤病情况控制得好的话,我们还是有信心去争冠军的。”


昨天(8月12日)中国男篮红队离开北京,前往深圳参加斯坦科维奇杯国际篮球赛,他们在打完两场比赛后17日直飞雅加达。而周琦和丁彦雨航也将在这次比赛中出场,继续与球队磨合。


经过一个赛季NBA(美国职业篮球赛)磨练之后,周琦的身体素质有了明显提升。李楠认为弟子在身材上变化比较明显。周琦自己也透露:“身体要比原来壮了一点,因为在休赛期针对这方面练的比较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