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轻取炮兵 曼市完美开启卫冕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没有参与社区盾赛的斯特林(左二),今仗一上场就为曼市首开纪录。(法新社)
没有参与社区盾赛的斯特林(左二),今仗一上场就为曼市首开纪录。(法新社)

字体大小:

“蓝月亮”曼市(Man City)完美开启英超卫冕之路,在前晚(新加坡时间)新赛季首仗客场以2比0打败今夏与合作长达22年的法国老帅温格(Wenger)分道扬镳,正式迎来“后温格时代”的“炮兵”阿申纳(Arsenal)。


两名中场斯特林(Sterling)与伯纳多·席尔瓦(Bernardo Silva)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彻底搞砸了炮兵新帅埃梅里(Emery)的英超首秀。


曼市上季以19分的巨大优势霸气夺下英超锦标,本季的目标是成为继2009年的曼联(Man Utd)后,首支在英超实现卫冕的球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