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首次应用VAR 巴塞逆转赢得超级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塞罗那新队长梅西高举西班牙超级杯,与队友欢庆夺冠。(路透社)
巴塞罗那新队长梅西高举西班牙超级杯,与队友欢庆夺冠。(路透社)

字体大小:

西班牙超级杯赛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摩洛哥城市丹吉尔举行,录像助理裁判(VAR)首次在西班牙赛场派上用场。巴塞罗那(Barcelona)以2比1逆转战胜塞维利亚(Sevilla),历史上第13次赢得这项杯赛冠军。


开赛仅九分钟,塞维利亚便由前锋穆尼尔(Muriel)在禁区前沿送出斜传,中场萨拉维亚(Sarabia)跟上射门,取得进球。由于萨拉维亚有越位嫌疑,主裁判德尔加兰德(del Grande)选择求助VAR。他在观看录像回放后,判进球有效。这是西班牙赛场首次使用VAR。


实力强大的巴塞罗那很快便稳住阵脚,第40分钟,新任队长梅西(Messi)主踢自由球击中门柱弹出,刚刚宣布退出西班牙国家队的皮克(Pique)门前补射得分,扳平比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