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帅罗”时代首仗 皇马欧超杯遭重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体马名将科斯塔(中)攻入两球,并在加时赛中有关键的前场抢断,发挥出了超级球星的风范。(法新社)
体马名将科斯塔(中)攻入两球,并在加时赛中有关键的前场抢断,发挥出了超级球星的风范。(法新社)

字体大小:

皇马在后“帅罗”时代的第一分钟就丢了球,虽然一度逆转比数,但终究是2比4不敌同城死敌体育马德里,痛失欧洲超级杯。体马前锋迭戈·科斯塔体现出了超级球星的作用,不知在昨天凌晨,有多少皇马球迷在想念罗纳尔多。


(塔林综合电)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在后“帅罗”时代的首场正式比赛里就遭重挫。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8月16日)面对同城死敌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皇马先赢后输,经历加时赛后2比4不敌对手,痛失欧洲超级杯。


皇马今夏转会中失去了欧冠三连冠最重要的两位功臣:头号球星罗纳尔多(Ronaldo)和主帅齐达内(Zidane)。这场在爱沙尼亚首都塔林举行的欧洲超级杯是皇马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结果,皇马在后帅罗时代的第一分钟便丢了球。开场仅仅49秒,体马由后卫戈丁(Godin)后场长传,迭戈·科斯塔(Diego Costa)头球连点两下,将球颠入禁区,随即小角度爆射得手。体马取得梦幻开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