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罗齐达内双双离去 皇马由天堂落回人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缺少主心骨的皇马无缘再次捧起欧洲超级杯。左为皇马队长拉莫斯。(法新社)
缺少主心骨的皇马无缘再次捧起欧洲超级杯。左为皇马队长拉莫斯。(法新社)

字体大小:

没有了“帅罗”罗纳尔多和齐达内的皇家马德里似乎从天堂落回人间。在场上缺少帅罗的领袖气质,在场下则少了齐达内气定神闲的指挥。面对着体育马德里在比赛末段的统治性优势,皇马完全无法扭转局面。这不再是欧洲赛场那支无人可以战胜的白衣军团,失去了罗纳尔多和齐达内,皇马变得不再特别。


迭戈·科斯塔在这场比赛中为体马发挥出了超级球星所应具备的素质,攻入两球,并有关键的前场抢断。他帮助体马将比赛拖入加时,并在加时赛上半场取得两球优势。轮到皇马需要有超级球星挺身而出时,皇马却已经找不到这样的球员。


原本应该扮演这样角色的球员无疑是帅罗,但如今,他已经转会去了尤文图斯(Juventus)。作为世界上最好的两位足球员之一,罗纳尔多的离去在皇马留下了巨大的空缺,皇马并没有在夏季转会窗口引入相应球员试图弥补,事实上也很可能是根本无法弥补。因为无法再找到像帅罗那样集领袖气质、战斗精神和球技于一身的球员。皇马确实球星众多,帅罗留下的空缺在顺境下还不显著,但逆境下却尽显无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