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领衔中国田径队对决日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苏炳添近来两次在男子100米跑出9秒91,亚运夺冠希望极大。(互联网)
苏炳添近来两次在男子100米跑出9秒91,亚运夺冠希望极大。(互联网)

字体大小:


由苏炳添和巩立姣领衔的中国田径队,将在第18届亚洲运动会上与另一田径强国日本队展开全面对决。最令人期待的当属男子百米飞人及男子百米接力两场大战。


本届亚运会田径项目将产生48枚金牌,是名副其实的金牌大户。82名中国男女运动员组成了庞大阵容,其目标是打破上届亚运会15金14银11铜的纪录。


近几年,中国田径在男女短跑项目上成绩快速提升。男子100米上,苏炳添近期已两次跑出9秒91的佳绩,具有极强的亚运夺金希望。不过,原本与他构成双保险共同对抗日本和伊朗选手的谢震业,却在昨天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退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