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犬仰望蓝月兴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市料将迎回伤愈的中场大将戴维·席尔瓦(右)。(路透社)
 曼市料将迎回伤愈的中场大将戴维·席尔瓦(右)。(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上季在英超客场以0比0闷和最终夺冠的“蓝月”曼市,“猎犬”哈德斯菲尔德今天重演历史的可能性极低。曼市开季至今两仗都是强强对话,先后以2比0完胜切尔西和阿申纳,勇态如昔。猎犬本季联赛首仗“开门黑”,又受伤兵问题困扰,何以言胜?


作为上季的英超升班马之一,“猎犬”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能在客场以0比0闷和最终以19分鸿沟式差距强势夺冠的“蓝月”曼市(Man City),令人大跌眼镜,但当两队今晚(新加坡时间)再于伊蒂哈德球场(Etihad Stadium)的英超联赛交手时,历史却不太可能重演。


在两周前举行的英格兰社区盾赛中,曼市以2比0轻取切尔西(Chelsea)证明他们上季的霸气演出并非昙花一现,而上周末英超首轮重头戏再以相同比分客场战胜阿申纳(Arsenal),进一步证明他们绝对有能力实现联赛卫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