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举重队本届亚运确定遭禁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和哈萨克斯坦两大举重强国遭禁赛,朝鲜本届亚运获举重金牌的希望大增。(法新社)
中国和哈萨克斯坦两大举重强国遭禁赛,朝鲜本届亚运获举重金牌的希望大增。(法新社)

字体大小:

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昨天证实,不会取消中国队在亚运会举重项目的禁赛决定。中国和哈萨克斯坦这两个亚洲举重强国都不能参加本届亚运会举重项目。


目前,共有九个国家举重队因出现多次兴奋剂违规事件而被国际举联(IWF)处以禁赛12个月的处罚,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上赢得七金的中国和获得一金的哈萨克斯坦都在其列。


不过在本届亚运会开幕前,中国举重运动员名单突然出现在了亚运会的官网上。之后有传言称,在雅加达,中国队可能会被国际举联恢复参赛资格。不过,在上周五瑞士洛桑举行的一次执委会会议上,国际举联同意继续监控这九个国家,之后才会对它们的禁赛情况做出修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