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帅:蓝军还不具备实力 与曼市红军分庭抗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候补上场的阿扎尔为阿隆索送出关键助攻。(法新社)
候补上场的阿扎尔为阿隆索送出关键助攻。(法新社)

字体大小:

3比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后,昨天(8月19日)凌晨又以3比2力挫同城劲敌“炮兵”阿申纳(Arsenal),2018-19年英超赛季取得完美开局后,“蓝军”切尔西(Chelsea)新帅萨里(Sarri)却坚称球队还不具备争冠实力。


两连胜的蓝军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居榜首。今晨比赛,蓝军首20分钟就建立2比0的优势,佩德罗(Pedro)在第9分钟拔下头筹,莫拉塔(Morata)在第20分钟锦上添花。然而上半场最后15分钟的糟糕防守,让姆希塔良(Mkhitaryan)与伊沃比(Iwobi)为炮兵将比分扳成2比2。一直到球赛结束前九分钟,蓝军的阿隆索(Alonso)才在阿扎尔(Hazard)的助攻下为蓝军攻入关键的致胜球。


也因为上半场最后15分钟的防守缺陷,萨里认为切尔西还不具备争冠的实力,难与上赛季冠军曼市(Manchester City)与本赛季来势汹汹的“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分庭抗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