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科维奇与费德雷尔会师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乔科维奇誓要打破他在辛辛那提大师赛五次决赛全部失利的怪圈。(法新社)
乔科维奇誓要打破他在辛辛那提大师赛五次决赛全部失利的怪圈。(法新社)

字体大小:

塞尔维亚“天王”乔科维奇经历三盘苦战,终以6比4、3比6和6比3战胜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第六次跻身辛辛那提大师赛男单决赛。另一方面,瑞士天王费德雷尔则是轻松进入决赛,因为他原本在本决赛中的对手戈芬因为肩部伤势被迫退赛。


费德雷尔与比利时名将戈芬的这场半决赛原本是一场苦战。费天王在首盘比赛中经历抢七方才胜出。不过第二盘比赛战至1比1时,戈芬却因肩部疼痛难忍,宣布退出比赛。这使得费德雷尔成功进入决赛。这将是费德雷尔职业生涯的第150场决赛,费天王在辛辛那提大师赛决赛的历史战绩是七战全胜。


费德雷尔说:“我在比赛中有意识到他的发球并没有用全力发力。不过那时我并不确定,这是不是他为了提升一发成功率所采取的策略。”尽管对戈芬受伤感到遗憾,但费德雷尔称,他很庆幸能轻松进入决赛。他说:“我比赛这天是在凌晨3时30分才上床睡觉的。我非常疲惫,我会争取在决赛前好好休息,希望能以比较好的状态出战决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