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 乔天王成为首位 包揽全部大师赛冠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乔科维奇第六次出战辛辛那提大师赛决赛,终于捧起奖杯。(今日美国)
乔科维奇第六次出战辛辛那提大师赛决赛,终于捧起奖杯。(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乔科维奇终于打破了他在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逢决赛必败的怪圈。在与费德雷尔的“天王”对决中,乔科维奇以两个6比4战胜对手,捧得冠军。“乔天王”成为了首位包揽全部九站男子网球大师赛冠军头衔的球员。


乔科维奇之前五次打入辛辛那提大师赛决赛,全部败北,其中三次是输给费德雷尔。这次是乔科维奇在辛辛那提大师赛决赛的第六次尝试,终于打破了坚冰。男子网坛中,费德雷尔、纳达尔和乔科维奇都已经实现了包揽四大满贯公开赛冠军的壮举,但能够包揽全部九项大师赛冠军的,暂时只有乔科维奇一人。


乔科维奇上月刚刚赢得温布登公开赛冠军,如今再拿下辛辛那提大师赛,证明其状态已经回到巅峰。在战胜费德雷尔夺冠后,乔科维奇说:“第一次在这里赢得了奖杯,这显然是非常特别的时刻。我经历了许多困难的时刻。因为伤病,我今年初接受了手术,离开了赛场一段时间,我最近的职业生涯像是在坐过山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