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媒:卡里乌斯被贝希克塔什租借两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利森加盟利物浦后,卡里乌斯很快就失去了首发位置。(路透社)
▲阿利森加盟利物浦后,卡里乌斯很快就失去了首发位置。(路透社)

字体大小: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上季欧冠杯决赛因“黄油手”遭利物浦球迷炮轰的门将卡里乌斯(Karius),已被租借到土耳其超级联赛球队贝希克塔什(Besiktas),租借期为两年,不过利物浦主帅克洛普(Klopp)表示毫不知情。


土耳其媒体NTV频道报道说,利物浦以200万欧元(约314万新元)将卡里乌斯出租给土耳其球队贝希克塔什,并称双方已达成协议,将在近日公布。


贝希克塔什是土耳其超级联赛强队,在上赛季输给拉塔萨雷(Galatasaray)前,曾两夺土超冠军。自门将法夫里(Fabri)加盟富勒姆(Fulham)后,贝希克塔什就一直在找合适的守门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