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击剑力争首枚亚运奖牌 约瑟林50米蝶泳能添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国击剑女将黄颉歆(右)将带领队友力争女子花剑团体奖牌。(叶振忠摄)
我国击剑女将黄颉歆(右)将带领队友力争女子花剑团体奖牌。(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我国女子击剑队今天将冲击新加坡史上首枚亚运击剑团体奖牌,此外,奥运冠军泳手约瑟林今天也将继续争取站上领奖台。


同为17岁的黄颉歆与阿米塔日前无法取得女子花剑个人赛奖牌后,今天将与队友黄欣怡及黄煜容联手出击,争夺团体奖牌。根据抽签,新加坡将在复赛对垒台湾,优胜队至少可获得铜牌。


我国女花团体世界排名第21位,比台湾高三个名次。在个人赛中,两队各有一名剑手打入复赛,也各有一名剑手止步16强赛,因此这场复赛双方势均力敌,颇有看头。黄颉歆在个人复赛败给后来夺冠的韩国女将全希叔,阿米塔则在16强赛不敌中国的霍兴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