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最后一日 约瑟林冲击混合泳接力奖牌

约瑟林期待以五面奖牌的成绩收官。(叶振忠摄)
约瑟林期待以五面奖牌的成绩收官。(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我国奥运冠军泳手约瑟林将在今天(8月24日)的个人第三项接力赛中,争取他在本届亚运会的第五枚奖牌,而保龄球女队则将在女子六人团体赛中,寻求卫冕。

本届亚运会游泳赛今天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约瑟林将与队友冲击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赛奖牌。

约瑟林在本届亚运会报名参加五个项目,至今已赢得50米与100米蝶泳两枚金牌,以及男子4X100米自由泳、男子4X200米自由泳两枚接力赛铜牌,因此自然希望保住百分之百的夺牌效率。

他在昨天赢得50米蝶泳金牌后表示,他将把全部注意力放在今天的接力赛。看来他必定会出尽全力,极力争取这枚奖牌。他曾在去年的吉隆坡东运会上,与柯正文、邱湕颖及林方悦夺得4X100米混合泳接力赛金牌,并打破全国纪录。

与此同时,我国保龄球女将在上届亚运会夺得了女子五人团体赛金牌,虽然本届亚运会把这个项目改为六人团体赛,但新加坡必定仍将奋力保住这项团体赛冠军。

队中三名女将杨若淇、陈诗静与林惠莹前天摘取了三人赛铜牌,球队料将指望她们三人保持良好状态,在团体赛中继续取得高分。此外,男队昨天也进袋了三人赛铜牌,必定提振了全队的士气。

除此之外,四年前为新加坡代表团贡献三枚金牌的我国帆船队,今天将在雅加达郊外的安佐码头扬帆,展开六天的比赛,为国争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