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史诗大战 中国七次挽回赛点终胜泰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队副攻张哲嘉在比赛中尝试扣杀。(法新社)
中国队副攻张哲嘉在比赛中尝试扣杀。(法新社)

字体大小:

以二线阵容出战的中国男排在本届亚运会首战居然不敌越南,不过他们前天终于打出了一场令人惊叹的比赛。在先输两局的绝境下,中国队在之后的比赛中七次挽回赛点,连胜三局最终战胜泰国队。


身材占据绝对优势的中国男排在亚运会首战中2比3不敌越南,着实让人意外。对泰国比赛前两局,中国队继续着颓势,首局中国12比25惨败,第二局中国一传不稳,失误连连,17比25再输一局。


如果再输一局,中国男排便将遭遇两连败,肯定遭到淘汰。绝境之下,中国队表现得非常顽强,24比23,率先获得局点。不过泰国很快利用中国发球下网和快攻连得两分,反而获得赛点,中国再次扳平。泰国随后又三次获得赛点,中国队两位主攻则连续扳回赛点。泰国终于在29平后不支,中国31比29险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