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跑女将珊蒂冲刺百米预赛

我国短跑女将将在今天的女子100米预赛亮相。(档案照片)
我国短跑女将将在今天的女子100米预赛亮相。(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随着游泳赛的结束,本届亚运会的田径赛今天(8月25日)将在雅加达点燃战火,而我国男子水球队也将朝冲出亚洲的目标前进。

我国一共派出八名田径选手角逐本届亚运会,其中珊蒂、余敏敏、努伊兹琳与祖宾今天将在各自的项目中,力求个人最佳成绩及出线资格。

短跑女将珊蒂四年前首次参加亚运会时,在女子100米预赛跑出12秒02,无缘决赛。这位上两届东运会季军在今年6月腿伤复发,差点被迫退出本届亚运会。不过,她这次报名参加了100米、200米与4X100米接力赛。

除了珊蒂外,队友余敏敏也将在女子100米预赛中亮相。去年东运会获得季军并追平全国纪录的努伊兹琳,将尝试再在女子100米跨栏跑出个人最佳成绩。祖宾将努力从男子400米预赛中出线。

与此同时,称霸东南亚水球多年的我国男队今天将在首场小组赛中与伊朗碰头,开始朝第四名的目标挺进。

除了伊朗外,与新加坡同组的还有上两届冠军哈萨克斯坦与上届第四名韩国。虽然这一组的全部四队已肯定进入淘汰阶段的复赛,但为了避开另一组的强队,新加坡还是必须在小组赛中争取胜利。

新加坡在上届亚运会排名第五,伊朗四年前没有参赛。

此外,我国男子保龄球队前天获得三人赛铜牌后,今天将在男子六人团体赛中出击,力争奖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