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兵与铁锤帮同城战 两名新主帅面对巨大赢球压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今夏从炮兵转投铁锤帮怀抱的威尔希尔,将是本仗的焦点人物。(法新社)
今夏从炮兵转投铁锤帮怀抱的威尔希尔,将是本仗的焦点人物。(法新社)

字体大小:


“炮兵”阿申纳(Arsenal)将在今晚(新加坡时间)的英超联赛主场迎来与“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的伦敦同城战,两队今夏均换了新主帅,但开季首两仗都铩羽而归,面对极大压力。


顶着三季欧洲联赛冠军光环的巴黎圣日耳曼(PSG)前主帅埃梅里(Emery)取代执教了炮兵长达22年的法国老帅温格(Wenger),表现备受关注,可惜残酷的赛程却让他首两场联赛就遇上实力强大的曼市(Man City)与切尔西(Chelsea),遭遇二连败,本仗已没有再输球的余地。


虽然不是英超劲旅,但西哈姆今夏请来了曼市前主帅佩莱格里尼(Pellegrini)执教,并砸下近1亿英镑(约1亿7700万新元)引援,本想大干一番,岂料竟在首仗客场惨吞“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四个光蛋后,上仗再于主场以1比2败给实力不强的伯恩茅斯(Bournemouth),看来“佩帅”目前所面对的压力不比埃梅里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