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男篮三战全胜进复赛 险与卡塔尔爆发全面冲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台湾队的胡珑贸(中)在最后一分钟与卡塔尔球员有肢体冲突,差点酿成两队全面冲突。(法新社)
台湾队的胡珑贸(中)在最后一分钟与卡塔尔球员有肢体冲突,差点酿成两队全面冲突。(法新社)

字体大小:

亚运男篮小组最后一个比赛日,台湾队83比70击败卡塔尔,小组赛三战全胜晋级八强。在与卡塔尔的比赛中,台湾队球员胡珑贸在一次拼抢篮板球时被对手推倒,随后两人扭打在一起,险些引发两队球员冲突,两人最终双双被罚出场。


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分钟,台湾的胡珑贸冲抢前场篮板被卡塔尔球员拉辛推倒,就在胡珑贸倒在地上等裁判吹哨时,拉辛扑向胡珑贸,抢夺他手上的球。胡珑贸立刻起身,试图挣脱扑在他身上的拉辛,两人站起来后,随即纠缠在一起,互相拉扯,双方球员见状,迅速围上来,发生了肢体冲突、纠缠在一起,还导致场边的广告牌被推倒,场面极度混乱。但双方球员整体表现得还比较理智,没有让冲突扩大化,在裁判、双方球员、志愿者的加入后,冲突被控制。裁判最后将胡珑贸和拉辛都罚下场。


台湾对阵卡塔尔,第一节比赛就领先了11分,随后两节卡塔尔发起反击,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平。第四节,台湾打出一波进攻高潮锁定胜局,最终以83比70击败对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