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否认球队要易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国媒体报道俄罗斯富豪阿布拉莫维奇有意出售切尔西。(路透社)
英国媒体报道俄罗斯富豪阿布拉莫维奇有意出售切尔西。(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国媒体透露,“蓝军”切尔西(Chelsea)的俄罗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Abramovich)已经委任投资银行,欲以20亿英镑(约35亿新元,1英镑兑1.75新元,下同)的价格脱售切尔西,不过切尔西已经出面否认这项消息。


英国与俄罗斯最近的关系恶化,直接让俄罗斯石油巨头阿布拉莫维奇在英超举步维艰。英格兰媒体多次曝出阿布拉莫维奇要出售切尔西,《每日镜报》及《星期日泰晤士报》都透露这名俄罗斯富豪打算以20亿英镑的价格将切尔西出售,结束自己在斯坦福桥的15年统治。


根据《每日镜报》的报道,阿布拉莫维奇打算以超过20亿镑的价格来出售切尔西,并且委任了一家美国投资银行来处理此事。这家投资银行在2015年时曾成功的运作中国财团收购曼市(Manchester City)13%股份的交易,当时曼市的估价为19亿英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