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那亚球迷静默43分钟 悼念桥梁坍塌遇难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意甲次轮比赛,各队球员都身穿悼念热那亚遇难者的上衣出场,尤文图斯球星罗纳尔多也不例外。(法新社)
意甲次轮比赛,各队球员都身穿悼念热那亚遇难者的上衣出场,尤文图斯球星罗纳尔多也不例外。(法新社)

字体大小:

意大利甲级足球联赛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出现了感人的一幕,热那亚(Genoa)主场球迷在长达43分钟的时间里保持肃静,悼念本月14日在桥梁坍塌事件中遇难的43名死者。


热那亚的一座公路桥在本月14日突然坍塌,造成数十辆汽车坠落,43人死亡。为悼念死者,这座城市的两支球队热那亚和桑多里亚(Sampdoria)都将意甲首轮联赛展期举行。昨天热那亚对垒恩波利(Empoli),是该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


双方球员赛前为事故遇难者默哀一分钟,但开赛后,全场球迷仍继续保持肃静。在赛前的呼吁中,热那亚球迷表示:“希望保持肃静43分钟,每一分钟献给一位那些已不再和我们在一起的孩子、学生、工人、父亲或母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