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球公开赛 纳达尔展开卫冕之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希望能在美网拿下个人第18个大满贯赛事男单桂冠。(法新社)
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希望能在美网拿下个人第18个大满贯赛事男单桂冠。(法新社)

字体大小:

本赛季最后一项网球大满贯赛事美国公开赛掀开战幔,“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将在今天上午(新加坡时间)开启他的卫冕之旅,在首圈赛碰上老朋友费雷尔。


32岁的纳达尔是世界首号球员,今年已夺得另一项大满贯赛法国公开赛男单锦标。他说:“与费雷尔的比赛将非常特别,他是我在戴维斯杯团体赛的队友,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很喜欢打美网,因为我和这里的球迷有很好的关系,他们的支持能给我额外的动力。”


36岁的费雷尔曾是世界排名第三的高手,但近几年来状态下滑,目前的世界排名已跌至第148位。他将在这个赛季结束后退役,希望能在个人最后一项大满贯赛打出最佳水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