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惨败给热刺 莫里尼奥记者会愤然离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红魔主帅莫里尼奥在离开球场时,拾起球迷丢下的球队围巾。(路透社)
红魔主帅莫里尼奥在离开球场时,拾起球迷丢下的球队围巾。(路透社)

字体大小:

“红魔”曼联(Man Utd)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主场吃下0比3的败仗,被一再问及自己的未来时,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在赛后记者会上发火,竖起三根手指指自己曾夺得三届英超联赛冠军,要求记者更尊重他,然后愤然离席。


曼联此仗对阵“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后者凭着莫拉(Moura)梅开二度,以及凯恩(Kane)的进球大获全胜,让红魔吃下连续第二场败仗。


有球迷在比赛尚未结束就离开球场,甚至把球队的围巾丢到场内。对于球队的表现,莫里尼奥表示满意,也坚称球队为这场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