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热刺豪取四连胜 黄蜂踢出历史最佳开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黄蜂”沃特福德在前天以2比1逆转险胜“热刺”托特纳姆,拿下开季四连胜,取得球会历来最佳的英超开局战绩。这也是沃特福德在英超历史上,第一次战胜托特纳姆。


(沃特福德综合电)客场不敌“黄蜂”沃特福德(Watford)后,“热刺”托恩阿姆(Tottenham)主帅波切蒂诺(Pochettino)表示这是一记很响的警钟,球队如果想夺取英格兰超级联赛奖杯,接下来的比赛就得大幅提升表现。


这场赛季不败之师的直接对话,主场作战的黄蜂先奉送一个乌龙球,后再凭两个定位球扭转战局,以2比1带走三分,在积分榜上与“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及“蓝军”切尔西(Chelsea),以满分12分并驾齐驱。热刺在吞下这场赛季首败后,排名滑落至第五的位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