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 费德雷尔遭澳洲黑马踢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状态不俗的费德雷尔爆冷出局,无缘角逐第六座美网冠军。(法新社)
▲状态不俗的费德雷尔爆冷出局,无缘角逐第六座美网冠军。(法新社)

字体大小:

费德雷尔开场顺利取下首盘,但顽强的澳大利亚黑马米尔曼在接下来的三盘中利用费德雷尔发球不稳定的弱点,从落后的逆境下完成不可思议的逆转,最终以3比1淘汰费德雷尔,创下职业生涯的里程碑:首次挺进大满贯复赛,首次打败世界前10球员。


(纽约综合电)“瑞士天王”费德雷尔无缘与“塞尔维亚天王”乔科维奇在美国网球公开赛复赛上演天王对决,在前天的第四圈遭澳大利亚黑马米尔曼爆冷击败,职业生涯首次在美网败给世界排名第50位以外的球员。


五次夺得美网冠军的费德雷尔开场打得十分顺利,但顽强的米尔曼利用费德雷尔发球不稳定的弱点,在输掉首盘后,接下来三盘皆从落后的逆境下完成不可思议的逆转。米尔曼最终以3比6、7比5、7比6(9比7)、7比6(7比3)淘汰费德雷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