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国家队 卢克·肖感激莫帅批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联主帅莫里尼奥(右)的批评,帮助卢克·肖(左)恢复状态。(法新社)
 曼联主帅莫里尼奥(右)的批评,帮助卢克·肖(左)恢复状态。(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联(Man Utd)后卫卢克·肖(Luke Shaw)入选最新一期的英格兰队名单,这是他18个月来第一次重返“三狮军团”阵容。


卢克·肖前天受访时表示,他很感激“红魔”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后者是他这次被重召入队的关键人物,并承认“莫帅”这一年来的批评,帮助他重新恢复状态。


莫里尼奥曾多次公开批评卢克·肖的态度和表现,两人上赛季不断被媒体爆出关系恶劣。卢克·肖上赛季为曼联上场不到20次,但本季英超联赛却踢满全部四场比赛,虽然红魔开季至今四仗仅获六分,卢克·肖的出色表现却受到英格兰主帅索思盖特(Southgate)的青睐,将他重召入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