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 22年来首位日本女球员 大阪直美打入 大满贯女单半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阪直美打入大满贯半决赛,刷新日本新纪录。(今日美国)
 大阪直美打入大满贯半决赛,刷新日本新纪录。(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日本后起之秀大阪直美在前天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复赛中直落两盘轻取乌克兰选手列夏,成为22年来第一位闯进大满贯四强的日本女球员。


(纽约综合电)年仅20岁的日本年轻好手大阪直美在前天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复赛上,以6比1、6比1横扫乌克兰女将列夏,闯入半决赛,不仅刷新了个人大满贯最佳战绩,也创造了日本女子网球员在大满贯赛近22年来的最佳成绩,成为首位打入大满贯赛女单半决赛的日本球员。


1996年,当日本女将伊达公子打入温布登网球半决赛时,大阪直美还未出生。取得半决赛资格后,大阪直美赛后受访时说:“这场胜利对我的意义重大。上一场比赛获胜的时候我哭了好久,很多人都拿这件事嘲笑我。所以这次我很冷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