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狮变化积极 范迪执教首秀战和毛里求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范迪阿末执教国家队首秀,他的次子伊山·范迪为球队取得了扳平比数的进球。(海峡时报)
范迪阿末执教国家队首秀,他的次子伊山·范迪为球队取得了扳平比数的进球。(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在昨天范迪阿末的国家队主帅首秀中,“雄狮”新加坡队的表现确实有了不小变化。雄狮全场主打地面,踢出了颇为精彩的进攻足球,最终在碧山体育场1比1战和毛里求斯。


虽然招入了不少年轻球员和在国外踢球的球员,不过范迪阿末昨天比赛派出的首发阵容变化不大,基本是之前孙德兰慕迪时代的首发。不过,范迪给予球队的指示却和孙德兰大不相同,范迪的要求是:“踢出好看的足球,结果不论是赢、是和还是输,都会有我来负责。”


毛里求斯在第五分钟就率先取得进球,前锋贾斯汀在门前补射先拔头筹。在这个多少有些意外的丢球后,雄狮更加显得积极主动。由于在上半场的攻势没有取得效果,范迪下半场将老队长沙里尔伊萨替换上阵,继续加强进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