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争冠冲世界第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斯只要拿下比赛冠军,就很有望成为世界首号球员。(法新社)
▲罗斯只要拿下比赛冠军,就很有望成为世界首号球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费城综合电)英国高尔夫球员罗斯在前天的BMW高尔夫球锦标赛第三轮比赛打出比标准杆少六杆的64杆成绩,以三轮比标准杆少17杆的193杆总杆数暂时领先群雄。


罗斯在开局的前九洞打出六个“柏蒂”(比标准杆少一杆),后九洞则全部以平标准杆完成。在次轮赛后领先的美国球员谢奥菲勒则因为最后一洞的“博基”(比标准杆多一杆),以67杆完成第三轮赛,目前以194杆的总杆数落后领先的罗斯一杆。


本次的BMW锦标赛竞争非常激烈,三轮比赛不断更换领先球员。目前与罗斯差距五杆的球员多达13人,其中就包括在首轮赛领先的世界前首号球员伍兹,这名美国球员在第三轮赛打出66杆的成绩,仍有争夺锦标的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