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六球惨败 主帅赛后道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冰岛主帅哈姆伦赛后为糟糕成绩向球迷道歉。图为他在场边给予吉斯拉松指示。(路透社)
冰岛主帅哈姆伦赛后为糟糕成绩向球迷道歉。图为他在场边给予吉斯拉松指示。(路透社)

字体大小:

近年来在国际赛场上表现不俗的冰岛,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欧洲国家联赛A级第二组的序幕战中遭坐镇主场的瑞士以6比0血洗,新上任主帅哈姆伦(Hamren)赛后向球迷道歉。


瑞士开赛仅13分钟就由祖贝尔(Zuber)率先破门, 10分钟后小将扎卡利亚(Zakaria)以自己的首个国家队进球为瑞士建立2比0的半场领先优势。瑞士在下半场火力全开,在53分钟由利物浦(Liverpool)前锋沙奇里(Shaqiri) 带有一点运气成分的自由球再下一城。完全丧失斗志的冰岛分别在第67、第71以及第82分钟,先后被塞费罗维奇(Seferovic),首次在国际赛场亮相的阿耶蒂(Ajeti),以及替补上场的穆罕默迪(Mehmedi)攻破球门,最终以六球惨败。


瑞士与冰岛上一次在瑞士主场交手也上演“进球大战”,以4比4踢和。然而昨天凌晨的比赛却完全不同,瑞士全面压制冰岛,整场比赛创造多达21次攻门,冰岛则仅有三次攻门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