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狮今夜战斐济 范迪轮换阵容考察球员

雄狮临时主帅范迪阿末(左二)在赛前记者会上与斐济主帅加梅尔(右二)握手。站在两边的球员是克里斯马(左一)和哈山(右一)。(陈福洲摄)
雄狮临时主帅范迪阿末(左二)在赛前记者会上与斐济主帅加梅尔(右二)握手。站在两边的球员是克里斯马(左一)和哈山(右一)。(陈福洲摄)

字体大小:

临时主帅范迪阿末今晚7时30分将继续带领“雄狮”新加坡国家队出战友谊赛,在碧山体育场对阵世界排名第165位的斐济队。范迪对之前对毛里求斯比赛表现较为满意,但他希望考察更多球员。范迪表示,他会对首发阵容做出四到五处轮换。

虽然在执教国家队的首秀中只是1比1战和毛里求斯,但范迪阿末对于雄狮的改变是看得见的。雄狮相比从前更加敢于控球,敢于投入进攻,并且能够通过配合创造出机会。在昨天的记者会上,斐济的法国籍主帅加梅尔(Gamel)便说:“我看了比赛录像,毛里求斯的世界排名比我们要高,但从比赛来看,新加坡踢得非常好,说实话,新加坡本应该获胜。所以这场对我们来说会是非常困难的比赛。”

毛里求斯世界排名第155,雄狮排名第169位。范迪阿末表示,他很满意球队在对毛里求斯的比赛中的表现,不过在对斐济比赛中,他仍然要继续轮换。范迪阿末说:“我们要继续考察球员,有一些球员,我们可能觉得已经充分考察过他们的能力了,所以就要让另一些球员上场。我们可能要在首发阵容中轮换四到五名球员。”

范迪表示,将进入首发的这四到五名球员并不一定都是年轻球员。在对毛里求斯比赛中,同为34岁的老队长沙里尔伊萨和后防大将拜哈基都是在下半场候补出场。结果,沙里尔伊萨踢出精彩个人表演,助攻范迪次子伊山攻入扳平球。拜哈基则与当年在12狮时的搭档萨夫万一道,组成了坚强防线。

由于主力中卫伊尔范在上场比赛受伤,相信拜哈基本场会获得首发机会。沙里尔伊萨很可能也会进入首发,范迪需要考察这两位老将是否仍拥有踢满90分钟的体能。年轻球员方面,18岁的中场雅各布上一场没能获得机会,本场继续期待能够上演国家队首秀。虽然只是备战年底铃木杯的热身赛,但范迪再次强调,球队需要尽力获胜,因为在经历了长期的低迷后,新加坡足球急需胜利提振信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