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执教墨乙球队 球会老板“毒”背景引热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拉多纳(左)执教墨西哥乙级球队引来诸多猜测与流言。(法新社)
马拉多纳(左)执教墨西哥乙级球队引来诸多猜测与流言。(法新社)

字体大小:

阿根廷足球名宿马拉多纳(Maradona)前天(9月10日)在库利亚坎召开记者会,宣布正式以帅身份加盟墨西哥乙级球队多拉多斯(Dorados)。马拉多纳称自己多年来染上各种恶瘾,这个执教决定将意味着自己的重生。


马拉多纳在记者会中说自己“生病”许久,而这个工作意味着一个新的起点。根据马拉多纳的说法,所谓的“生病”是指他染上吸毒、酗酒以及过度肥胖。


他说:“我‘病’了14年。我想重见天日,我想睡得安稳。从前的我根本不睡觉,我甚至不知道枕头是什么,所以才接受多拉多斯的邀请。我想把这些年生病失去的都献给多拉多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