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网总: 美网女单决赛 主裁判罚公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塞雷娜在决赛过程中因接受场外教练指导而遭裁判判罚,愤而摔坏球拍。(法新社)
塞雷娜在决赛过程中因接受场外教练指导而遭裁判判罚,愤而摔坏球拍。(法新社)

字体大小:

继美国网球协会及女子职业网球员协会(WTA)各自表明立场后,国际网球总会(ITF)也针对美国“黑珍珠”塞雷娜三次判罚发布声明,指决赛当值主裁拉莫斯的判罚是公正的。


在上周六(9月8日)结束的美网女单决赛中,塞雷娜分别因接受教练莫拉托格鲁场外指导、摔坏球拍以及口头辱骂裁判累计三次警告而被判罚丢掉一局,情绪受影响的塞雷娜最终0比2不敌日本新星大坂直美。


这起争议性事件持续延烧,专业人士及球员纷纷表达看法,话题的火球越滚越热,ITF前天发布声明表示:“卡洛斯·拉莫斯是网坛经验最丰富和最受尊重的裁判之一,他根据相关规则做出判罚决定,而美网对塞雷娜·威廉姆斯三次不符合规则行为做出的处罚决定,证明拉莫斯的判罚正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