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里斯酒驾代价大 法办以外热刺要处罚

法国门将洛里斯:喝酒驾车,我是错误的示范。(法新社)
法国门将洛里斯:喝酒驾车,我是错误的示范。(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世界杯冠军法国队门神洛里斯(Lloris,31岁)因酒驾被罚20个月禁止驾车,以及五万英镑(约8万9400新元)罚款。这名“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门将之前在驾驶途中遭交警截停,酒精测试超标。洛里斯已就此事公开道歉,称自己的行为是无法被接受的。

洛里斯于8月24日凌晨在伦敦市中心,被交警截停接受酒精测试。据英国媒体报道,驾着保时捷跑车的洛里斯酒精测试结果严重超标,他被拘留了七个小时,最后徒步回家。

洛里斯公开致歉

洛里斯已就此事公开致歉,他在声明中说:“酒驾是完全无法被接受的,我将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我是不好的示范。”

洛里斯近几年表现出色,在今年的俄罗斯世杯赛以队长身份,带领法国夺得冠军。他在球会的表现也非常亮眼,刚与托特纳姆签下一份每周15万欧元(约24万新元)的新合约。

托特纳姆:调查后将纪律处罚

热刺球会发言人透露,球会非常重视这类事件,并会在内部调查后,决定对洛里斯的纪律处罚。

托特纳姆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表示,虽然洛里斯做错事,但应该给他改过的机会。

他说:“洛里斯非常清楚这种事情不应该发生,但事情已经发生了,而他也知道错了。这不会影响我对他的看法,他还是我一直以来认识的洛里斯。”

法国主帅德尚(Deschamps)也公开支持洛里斯,并称后者已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