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硬碰国米 波帅面对考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热刺主力前锋凯恩本赛季至今未拿出上赛季表现。(法新社)
 热刺主力前锋凯恩本赛季至今未拿出上赛季表现。(法新社)

字体大小:

刚在英格兰超级联赛战场上遭遇两连败的“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将在明天凌晨的欧洲冠军联赛B组比赛,客场出征圣西罗球场,迎战意大利豪门国际米兰(Inter Milan)。


开季三连胜后,热刺在近两场比赛先后以1比2败给了“黄蜂”沃特福德(Watford)与“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应验了球评家还不足以争霸天下的论点。


在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热刺有九名球员是半决赛四强的成员,埃里克森(Eriksen)所代表的丹麦,以及孙兴慜所代表的韩国虽然在小组赛后就遭淘汰,但这两名球员在热刺队里都是主力,可见这支球队就实力而言,并不输任何球队。但是这支伦敦球队自2008年赢得英格兰联赛杯后,近10年来始终与奖杯无缘,即使阿根廷主帅波切蒂诺(Pochettino)在2014年5月接过教鞭后,情况还是没有改变,距离奖杯总是棋差一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