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尔莫连科梅开二度 铁锤帮赛季首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哈姆边锋亚尔莫连科攻入首个英超入球,助球队取得本赛季首胜。(路透社)
西哈姆边锋亚尔莫连科攻入首个英超入球,助球队取得本赛季首胜。(路透社)

字体大小:

佩莱格里尼(Pellegrini)的65岁生日,“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3比1击败“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摘下赛季首场胜利,首个积分,为主帅送上贺礼。


开季前四轮全败的铁锤帮,昨晚客场遇上不败的太妃糖,在所有人质疑佩莱格里尼帅位还能保多久的时候,西哈姆球员边锋亚尔莫连科(Yarmolenko)梅开二度,前锋阿瑙托维奇(Arnautovic)锦上添花,颇出人意料的击退对手。


佩莱格里尼赛后表示,前天的胜利是球员送给他的最佳贺礼。他说:“今天我并没有担心自己的生日,我只想赢下比赛,这是球员所能送我的最佳生日礼物。我们一直都在相信自己所做的,这不会改变。上一次我们输球后我说过,我会接受建议,但我不会改变我们现在所做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