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总会长反对 西甲联赛在美国举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国际足总会长因凡蒂诺:我想我宁愿在美国看一场美国足球大联盟的比赛,而不是一场西甲的联赛。(法新社)
▲国际足总会长因凡蒂诺:我想我宁愿在美国看一场美国足球大联盟的比赛,而不是一场西甲的联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国际足总会长因凡蒂诺(Infantino)近期质疑西甲联赛在美国举行比赛的计划,并公开表示并不支持该计划。


西甲联赛为了扩大在其他国家的影响力,计划在明年1月26日将巴塞罗那(Barcelona)对阵希罗纳(Girona)的比赛,移至美国的迈阿密举行。国际足总称,西甲联赛已正式征求西班牙足总、美国足总、欧洲足联以及中北美与加勒比地区足总的同意,让他们把比赛移到美国的球场举行。只有在得到各方同意后,西甲联赛当局才能将比赛移到美国进行。


针对西甲的安排,因凡蒂诺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足球比赛里,‘主场’的定义是名副其实地在‘主场’进行,而不是在外国比赛,这是基本的原则。我想我宁愿在美国看一场美国足球大联盟的比赛,而不是一场西甲联赛的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