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五分钟突如其来 热刺魂断米兰

伊卡尔迪(9号)一记凌空抽射扳平比分,为国际米兰最终逆转胜立下大功。(法新社)
伊卡尔迪(9号)一记凌空抽射扳平比分,为国际米兰最终逆转胜立下大功。(法新社)

字体大小:

(米兰综合电)英超球队“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在客场遭遇“黑色五分钟”,让意甲劲旅国际米兰(Inter Milan)在第85分钟和完场补足时间连入两球,在欧洲冠军联赛B组小组赛首轮以1比2败下阵来。

国米全无主场气势

国米整场比赛处于下风,由于得不到中场支援,队长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Icardi)直到第85分钟才第一次获得射门机会。不过,这位第一次出战欧冠赛的射脚抓住机会,展现其世界一流的射门脚法。只见他接阿萨莫阿(Asamoah)传中,禁区前沿不等球落地,直接起右脚凌空抽射,将球射入死角。国米凭借这一进球,扳平了比数。

热刺在第53分钟由中场核心埃里克森(Eriksen)通过一个颇为幸运的折射球取得领先,但在此之后,托特纳姆一直没能扩大比数。在伊卡尔迪收复失地后,热刺领队波凯蒂诺(Pochettino)用后卫罗斯(Rose)换下王牌前锋凯恩(Kane),似乎很满足于收获一分。

而国米的反击并没结束,完场补足时间第二分钟,该队利用角球在热刺禁区引发混战,中场贝西诺(Vecino)门前头球破关,攻入致胜球。

伊卡尔迪说:“这是伟大的一夜。球队做到了我们所需要去做的事情。”

国米主帅斯帕莱蒂(Splalletti)说:“这是球迷希望看到的。伊卡尔迪攻入一记神奇进球,球队踢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一直到最后都在争取胜利。”

波凯蒂诺:凯恩如攻入那个球……

连同这场比赛在内,热刺近来已遭遇三连败。本场他们丢掉了一场几乎到手的胜利,凯恩在第38分钟时错过一次攻空门的机会。当时他已经晃开了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Handanovic),却没能及时起脚射门,导致球出了底线。波凯蒂诺对此颇为懊恼,他说:“如果凯恩攻入那个球,一切都会不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