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收获欧冠第八个帽子戏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根廷球星梅西(右)连中三元,协助巴塞罗那大获全胜。(法新社)
阿根廷球星梅西(右)连中三元,协助巴塞罗那大获全胜。(法新社)

字体大小:

当梅西(Messi)在赛季前被委任为巴塞罗那(Barcelona)队长时,他誓言要协助球队再次夺得欧冠赛锦标。


本赛季欧冠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9月19日)掀开战幔,梅西上演“帽子戏法”,使巴塞在主场举行的B组赛中以4比0大胜荷甲冠军艾恩德霍芬(PSV Eindhoven),顺利取得开门红。


巴塞主帅:梅西进球属大师级
巴塞主帅巴尔韦德(Valverde)赛后说:“梅西看上去是正常发挥,我们已经习惯了。对方从比赛一开始就把全部精力放在防守上,组织得很好。我们知道要取得第一个进球非常困难,不过,梅西通过一个自由球攻破龙门,他的进球是大师级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