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罗吃红卡含泪离场 尤文图斯仍轻松报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尤文图斯球星罗纳尔多(右)吃下红卡后,一脸难过地离开球场。(路透社)
尤文图斯球星罗纳尔多(右)吃下红卡后,一脸难过地离开球场。(路透社)

字体大小:

季前加盟意甲冠军尤文图斯的葡萄牙球星罗纳尔多,首次代表新东家参加欧冠赛,结果只踢了29分钟,便因为吃下红卡,遭驱逐离场。


(巴伦西亚综合电)“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9月20日)首次代表尤文图斯(Juventus)参加欧洲冠军联赛,但这位33岁的葡萄牙球星却吃下极具争议性的红卡,只能含泪离开球场。


罗纳尔多在上半场踢了巴伦西亚(Valencia)后卫穆里略(Murillo)一脚,结果在催促后者起身时,触碰到对方的头部。裁判这时掏出红卡,罗纳尔多难过地坐倒在地上,仿佛输了比赛,然后眼眶泛泪地离开球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