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渴望英超金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卢卡库新赛季开局表现出色,至今已为曼联取得四个联赛进球。(路透社)
卢卡库新赛季开局表现出色,至今已为曼联取得四个联赛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英超和欧冠赛场取得三连胜后,“红魔”曼联(Man United)已重新振作,今天他们将在主场举行的英超联赛对阵“升班马”狼队(Wolves),有望迎来连续第四场胜仗。


由于未来三轮联赛对手都算不上强队,曼联必须尽力取得全胜,以便在积分榜上追赶争冠对手。头号前锋库卡库(Lukaku)本季至今已攻入四个联赛进球,他希望借接下来三场比赛,奠定在英超射脚榜上的“领头羊”位置,为夺得金靴打下基础。


曼联连续在英超击败伯恩利(Burnley)和沃特福德(Watford),周中又在欧冠赛首轮成功战胜瑞士球队年轻人(Young Boys)。自之前连续输给布赖顿(Brighton)和托特纳姆(Tottenham)后,红魔已逐渐找回状态和信心。卢卡库则在过去两场联赛攻入三球,在英超射脚榜上仅次于有五球进账的切尔西(Chelsea)王牌阿扎尔(Hazard)。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