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足联 将对帅罗红卡展开调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接到红卡后,罗纳尔多含泪离场。(路透社)
在接到红卡后,罗纳尔多含泪离场。(路透社)

字体大小:

葡萄牙巨星“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在星期四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欧洲冠军联赛中,吃下极具争议性的红卡。欧洲足联昨天宣布,将对这张红卡展开调查,并在下周四公布调查结果。


在意甲冠军尤文图斯(Juventus)客场对垒西甲球队巴伦西亚(Valencia)的欧冠H组赛中,帅罗首次代表尤文图斯参加这项比赛。他在第29分钟踢了对方后卫穆里略(Murillo)一脚,并在催促后者起身时,摸了对方头部。德国籍裁判伯奇(Brych)直接出示红卡将罗纳尔多罚下,使帅罗含泪离场。


这是罗纳尔多职业生涯的第11张红卡,但在欧冠却是破天荒头一遭。这张红卡将让他自动停赛一场,无法参加下个月2日主场迎战瑞士年轻人(Young Boys)的欧冠第二轮小组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