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沃尔杯 安德森成功复仇 世界队缩小 与欧洲队差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的温布登锦标赛亚军安德森,带领世界队前天在拉沃尔杯网球赛上演绝地反击。南非的安德森爆冷战胜塞尔维亚天王乔科维奇,帮助世界队追近了与欧洲队之间的差距。


欧洲男子网坛明星云集,其他地区显得逊色。在前天的拉沃尔杯第二天比赛中,欧洲队在前两场单打赛分别派出德国新秀兹维列夫和“瑞士天王”费德雷尔,两人世界排名分别第五和第二,而世界队派出的美国选手伊斯内尔和澳大利亚“坏小子”吉里奥斯,世界排名分别只有第10和第27位。


兹维列夫和费德雷尔都成功获胜。按照赛制,第二天的比赛每胜一场获得两分,在兹维列夫和费德雷尔获胜后,欧洲队已经将比数优势由3比1扩大到7比1。第三场,欧洲队派出世界第三的乔科维奇,世界队派出的则是世界第九的安德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