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五球横扫加的夫 瓜迪奥拉表扬球员表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赫雷兹(右)在赛中梅开二度,收获自己在曼市的首两个进球。(路透社)
马赫雷兹(右)在赛中梅开二度,收获自己在曼市的首两个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蓝月亮”曼彻斯特市队(Man City)前天在客场举行的英超联赛中,以5比0横扫加的夫(Cardiff),表现无懈可击,获得了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的高度赞赏。


阿圭罗(Aguero)、贝尔纳多·席尔瓦(Bernardo Silva)与京多安(Gundogan)在上半场各进一球,助曼市在半场休息时,建立了3比0的庞大优势。马赫雷兹(Mahrez)下半场梅开二度,带领曼市走出周中欧洲冠军联赛败给法甲球队里昂(Lyon)的阴影。


瓜迪奥拉赛后开心地说:“球赛的前20至25分钟往往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攻进了一两个球后就马上简单多了。上一场的欧冠赛成绩并不理想,但球队这一场展现出了过去一年里的优秀水平。“他们是一群不可思议的球员,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他们让我看到了他们每一天都是非常优秀的。他们理应得到我所有的尊重,他们让我在上两个赛季都过得非常开心。正因如此,我会一直与他们同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